活动
 

WSET 2020年度颁奖暨毕业典礼

2020年1月21日

WSET 2020年度颁奖暨毕业礼旨在庆祝我们的学员们和毕业生们在2018/2019学年所取得的杰出成就。

日期:2020年1月21日,星期二

典礼由毕业生及获邀嘉宾出席

时间:北京时间 下午9点整至次日上午3点45分


地点:英国伦敦雷沙姆街市政厅

(Guildhall, Guildhall Yard, Gresham Street, EC2V 7HH London, UK)

典礼详情

颁奖暨毕业典礼由两个部分组成:毕业典礼和颁奖典礼

毕业典礼:北京时间下午9点整至次日上午0:45分

WSET邀请2018/2019学年四级文凭毕业生莅临伦敦历史悠久的市政厅,一起庆祝他们取得备受尊敬的WSET四级资格认证这一大成就。

颁奖典礼:北京时间次日上午1点45分至上午3:30分

上一学年获奖的学员以及WSET课程特许机构也将被邀请加入我们参加2020年1月21日晚上举行的颁奖典礼。

视频直播

我们会首次通过社交平台视频直播WSET2020年度典礼。一起在线上加入,在线上体验WSET的颁奖暨毕业典礼。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以及官网,了解最新直播预告。

如果你对WSET毕业暨颁奖典礼有任何问题,请联系graduation@wsetglobal.com
欲知更多详情,请查阅WSET全球官网:https://wsetglobal.com/news-events/events/2020-events/2020-01-21-wset-awards-and-graduation-ceremony-2020/